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视点
锦悦视点 JINYUE VIEWPOINTS

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月|你真的买到了原始股吗?

时间:2021-05-2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746



根据《证券法》第九条规定:“公开发行证券,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条件,并依法报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或者国务院授权的部门注册。未经依法注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公开发行证券。非公开发行证券,不得采用广告、公开劝诱和变相公开方式。”未经依法注册,擅自公开发行股票属于非法发行股票。不良企业往往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投资者认购原始股,通过非法发行股票进行非法集资,侵害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请收看动画《你真的买到了原始股吗?》,了解非法集资的那些套路,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理性参与投资活动。

【请点击下方链接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n3248rk7cw0.html


【免责声明】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自网络,本平台不对文章信息或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责任,仅供阅读参考。如涉及文章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