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资讯
锦悦资讯 JIN YUE INFORMATION

运动暖冬,共建团队凝心聚力!

时间:2019-12-0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859

在2019年即将告别之际,锦悦恒瑞团队联合KINGYM运动美学空间的教练们,一起前往青城山,开启了“运动暖冬”户外拓展之旅。



12月7日,正值农历大雪节气,气温虽然寒冷,但却阻挡不了团队成员们的热情。通过抽签分组,大家分为红黄蓝紫四队进行游戏比赛。行装整理完毕后,大家开始前往青城山。



冬季的青城山依旧郁郁葱葱,充满生机。大家漫步在山路之上,感受自然,放松身心。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运用团队协作力,在思维与身体方面的对抗中努力争取优势。每一次奔跑都是拼搏的前行,每一次踏步都是团队的凝聚。



清风徐来,在冬日的青城山,大家不仅亲近自然,舒缓工作压力,同时还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相信在未来,大家会以更加乐观饱满的工作状态去迎接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