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资讯
锦悦资讯 JIN YUE INFORMATION

爱心教育,公益扶贫——锦悦恒瑞“美丽村校公益项目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0-08-0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938

2020年8月6日下午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美丽村校教育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七层会议室隆重举行。



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山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翁蔚祥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副会长兼乐山市分会会长李长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会长翁蔚祥对该项目作了全面介绍,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山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签署相关《捐赠协议》,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乐山市分会会长李长江向锦悦恒瑞总经理唐山交接了捐赠牌。




此次锦悦恒瑞捐赠的50万元善款定向援建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宪家谱小学综合楼。本次援建的综合楼计划2021年3月竣工并交付使用。



宪家谱小学坐落于离马边县城57公里处,前临马边河源,生源来自附近三个村(宪家谱村、金家村、扇子湾村),现在校学生300多人。原有校舍严重不足且过于陈旧,已无法容纳现有学生,亟待重新规划建设小学及幼儿园教学综合楼。



锦悦恒瑞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前往马边县先家谱村,长途跋涉近700公里,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在看到淳朴可爱的孩子们,因为校舍短缺,有的甚至需要步行几公里到邻居的中学借用教室上课,公司领导当即决定捐赠善款,帮助先家谱小学尽快建成教学综合楼,让孩子们都能在舒适宽敞的校舍里安心上学。


建设中的教学楼


锦悦恒瑞捐赠的善款到位后,宪家普小学的建设将稳步推进,综合楼建成后,随着硬软件的提升,根据乡村振兴规划方案,覆盖的区域总人口将近3000多人,预计可惠及学生600多人。


建设成功后的教学楼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锦悦恒瑞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希望通过公益事业回馈社会。锦悦恒瑞将本次捐赠作为公司开启公益事业的契机,未来锦悦恒瑞还会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持续回馈社会。



媒体报道:


新浪网:

http://k.sina.com.cn/article_1496814565_593793e502000tsh6.html?from=news&subch=onews


腾讯网:

https://cd.qq.com/a/20200807/007300.htm


四川经济在线:

http://scjjzx.hrnewspaper.com/jjzx/edu/2020-08-06/51859.html


四川封面新闻:

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4990130&channelId=0&userId=MTE2ODU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