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资讯
锦悦资讯 JIN YUE INFORMATION

关于锦悦弘信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同变更的公告

时间:2024-01-0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69

     【锦悦弘信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SJE385)】(以下简称本基金)自成立之日起,坚持规范运作,稳健运营。为更好地为本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投资理财服务,对本基金的相关条款进行以下变更:

 

      一、锦悦弘信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同修改内容:具体内容请参见附件。

 

      二、成都锦悦恒瑞私募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作为本基金的管理人,已与所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完成补充协议的签署,征得所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同意。我公司承诺所有基金份额持有人均知晓本合同变更事项。


      三、本次合同变更条款自202415日起开始生效。我公司承诺合同变更生效后将按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和基金业协会的要求及时履行报告义务以及向投资者披露。


特此公告。


                                         成都锦悦恒瑞私募基金有限公司

                                                     202415


附件:/public/uploads/images/file/20240108/20240108104804_7102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