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资讯
锦悦资讯 JIN YUE INFORMATION

April·人间四月天—锦悦恒瑞2019二季度投资展望策略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0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196

2019年3月30日,正值无限春光的季节,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icp环汇商业广场M6—1601会议室,举办了名为“April·人间四月天2019二季度投资展望策略会



众多私募管理人及民间投资嘉宾到场研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展望未来行情。



会议于下午2:00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以四月、五月新闻事件为时间线,分板块进行研讨。


大家首先对区块链板块进行讨论,近期区块链事件比较集中,时间节点也日益临近,目前行业内资金已经在关注此版块,相信未来该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提及四月,重要事件当然不能缺少海军成立70周年阅兵活动,受国资委关于推进装备制造、造船等领域的战略性重组公告,及证监会支持军工上市公司资产证券化等改革的影响,军工板块将会被多个刺激点推动中线行情。



当前中美贸易战处于谈判的关键节点,一带一路未被淡化反而在加强,随着G7集团3国加入,一带一路战略高度值得重视。


特邀嘉宾白杨老师表示一带一路行情目前暂停熄火,但四月底一带一路峰会仍需关注,主席出访欧洲效果显著,届时可以关注一下此版块。



特邀嘉宾牛背老师提到关注港口板块,即便涨停板中当日有一些分歧,但第二日继续坚决封板的个股往往后续力量大。



此时正值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布密集期,特邀嘉宾凉粉老师提到关注4月1日到10日一季度公布业绩预升的个股。当资金做大后必须要找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做稳定性收益。公司瑞享一号基金经理刘熙钰提及了部分在一季度业绩会有较大表现的个股。公司志远一号基金经理苏学志则分享有业绩的大票,表示在公告出来之后会有充分的时间购买。



对于四月份操作策略,白杨老师表示近期券商指数走势跟大盘指数走势相似,维护大盘的稳定性。对于四月份的投资机会,他提出以下四点:

1.在4月15日之前可以关注创新高的业绩大白马。

2.注意央企资金动向。

3.关注云南本地标的,作为新产业大麻的后发势力医药提纯技艺,工业化种植。

4.关注华为产业链,进行2019中长线关注。



特邀嘉宾蒲总分享,目前仍然可以参考519行情大盘走势,在科创板出来前调整箱体。2009年在创业板出来前中小板创新高,科创板兑现创业板深度调整后回光返照。可以关注外资注入的个股。



会议在融洽热闹的过程中进行,大家纷纷畅诉自身观点,从不同板块,不同角度,结合历史经验与近期行情走向进行分析,详谈对未来的预测。



会议在掌声中闭幕。锦悦恒瑞不仅希望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管理服务,还希望能重邀各位同业挚友,一起开展深度的研讨交流,创造有价值的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
本文的内容、观点或建议并未考虑个别客户的特定状况,不应被视为对特定客户关于特定证券或金融工具的投资建议。
本文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公司认为可靠,但公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报告内容仅供参考,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观点不构成所涉证券买卖的出价或询价。公司不对因使用本文的内容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除非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客户不应以本文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本文做出决策。 
本文旨在发送给锦悦恒瑞的特定客户及其它专业人士。未经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由私自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者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