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资讯
锦悦资讯 JIN YUE INFORMATION

锦悦瑞享1号私募投资基金基金分红公告

时间:2021-01-2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931

根据《锦悦瑞享1号私募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以截至2021年01月20日(分红基准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向全体委托人进行收益分配。


分配方案由管理人制定,并经托管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复核相关资料,现公告如下:


一、收益分配方案

以截至2021年01月20日(分红基准日)的可分配收益为基准,管理人决定派发单位分红金额为1.0000元。


二、收益分配时间

分红除权日:2021年01月20日,分红登记日:2021年01月21日,红利再投确认日:2021年01月22日。


三、收益分配对象

分红登记日登记在册的锦悦瑞享1号私募投资基金基金全体委托人。


四、收益分配方式

本次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按投资者意愿:委托人的红利款将于分红登记日后4个工作日内由基金管理人通知托管人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并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委托人账户,红利再投份额的基准日为2021年01月20日(分红除权日)。


本次分红不计提业绩报酬
特此公告。


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