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锦悦资讯
锦悦资讯 JIN YUE INFORMATION

爱心公益,相伴成长——锦悦恒瑞“锦悦韶华楼竣工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04-01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780

物质上的贫穷远不及思想贫瘠来得可怕,秉承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理念,2021年3月31日,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宪家谱小学,受邀参加援建综合楼揭牌仪式。




在2020年的8月,锦悦恒瑞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精准扶贫定向援建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乡宪家谱小学综合楼。如今该综合楼已然竣工,孩子们即将搬进期望的新教室,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初到学校时,锦悦恒瑞一行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纷纷围绕在他们身旁倾听畅聊,锦悦恒瑞综管部经理赵亦然听闻学校暂无英文老师,孩子们一句英文都不会,便蹲下教孩子们简单的问好介绍,并应孩子们要求教会他们早上好,中国,山水等英文单词。


揭幕仪式于下午3点如期举行,教师们按照当地民族习俗盛装出席,学生们穿着锦悦恒瑞捐赠的红黑相间的校服一并齐聚操场,共同欢迎锦悦恒瑞一行的到来。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首先为参会主要领导与嘉宾佩戴红领巾以示欢迎尊重。马边县副县长伍文隆、马边县教育局长、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乐山市分会会长李长江及公司领导先后进行讲话,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镇先家普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言感谢锦悦恒瑞的善心善举。发言结束后,锦悦恒瑞代表向学校捐赠了学生所需体育器材。





会议结束后,领导与嘉宾一行来到已建设完毕的锦悦韶华楼前,共同为教学大楼揭幕,并合影留恋;揭幕仪式结束后,一行到达学校会议室畅谈所想,就继续帮扶资助细节等事宜进行热烈探讨。




锦悦韶华楼的建成,促进了当地教育硬软件的提升,根据乡村振兴规划方案,覆盖的区域总人口将近3000多人,预计可惠及学生600多人,使孩子们都能在舒适宽敞的校舍里安心上学。




一家有梦的企业,能带领员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实现身边一点一点的小美好;一家心怀大爱的企业,能带给社会良性的帮助,即便它只是万千世界中的一个平凡个体;一家有情怀的企业,会以爱之名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也能让企业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公益,不只是随口说说。做有温度有担当的阳光企业,初心如故,锦悦恒瑞,一直在路上。